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推进巡视整改专项任务

时间:2020-11-17 浏览:163

    11月13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项任务推进会,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超,副院长金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做好整改工作进度汇报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听取了医院有关部门就各自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与工作进度的汇报。

    鲁超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了各部门在整改工作思路、做法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就整改任务落实对各部门作了针对性指导,提出了具体举措。他强调,巡视整改是医院当前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医院的整改专项任务,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态度,拿出整改决心,针对问题进行梳理,查找廉政风险点、管理短板,制定整改措施;要举一反三,从建立长效机制着手,完善制度建设,确保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为医院在“十四五”时期健康、科学、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该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