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兼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中期考核

时间:2020-11-17 浏览:466

依据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兼职教师相关管理文件精神,11月14日,我校开展兼职思政课教师2020年度中期考核。考核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等共同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实施。

考核会上,19位兼职思政课教师进行了说课展示。教师们精神饱满,语言生动,教态自然,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教学设计理念鲜明,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为谁培育人,培育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教育主题;教学内容紧扣时代,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要求;教学方法灵活有效,注重师生互动,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

评议中,考核专家对14位教师的说课作了点评,并就我校兼职思政课教师的中期考核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一致认为,兼职思政教师考核要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要通过考核激发兼职思政课教师的工作热情,提升其工作业绩,从而更好服务于我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10位考核专家及我校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兰海 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