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中放松身心 凝聚力量

时间:2020-11-17 浏览:317

    11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该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在闭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成绩,院长江启成致开幕辞。

    院领导对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参赛教职工严格遵守项目规则和裁判指示,充分发扬体育精神;享受比赛、放松身心,为更好地投入工作蓄积动能;培养平衡事业、家庭、休闲三者之间关系的理念,努力工作、快乐生活、适度休闲。

    为促进该院教职工家庭和睦,加强父母与子女间的沟通,此次运动会还有30余名教职工子女参加。亲子项目根据职工子女年龄段精心设计,“蒙眼障碍走”“你扔我接”“运球接力”等项目依次展开。大家挥洒汗水,为了同样的目标共同努力。场边观赛的师生则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成人项目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定点投篮”“托球跑”“足式保龄球”等单人项目中,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努力争先,充分释放激情,用心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集体项目赛道上,大家在“抱球接力跑”项目中配合默契,为团队胜利拼尽全力;五人六足比赛里,“一二、一二”的口号整齐而有力。拔河比赛中,该院教职工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响亮的口号和欢呼呐喊声中将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该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有利于锻炼教职工意志品质、凝聚发展力量,同时促进其家庭和睦,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公共卫生学院 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