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7 浏览:204

    11月1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该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袁方强调,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谋划好本部门和个人发展思路、目标举措。新一届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对《建议》新内涵、新特征、新要求的把握,为学院新时期里取得新突破、新成绩做出贡献。学院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到“十四五”的谋划和建设中来,在完成好近期第五轮学科评估、炎症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药学专业认证、“国自然”基金申报、人才引进和培训等工作的基础上,为学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建设一流药学院贡献力量。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集中交流研讨。

    据悉,该院将通过辅导报告、专题研讨、实地考察等方式,组织全院师生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