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宿州市人民政府及兄弟院校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0-11-17 浏览:1026

11月13日上午,宿州市副市长马杰、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解福来一行来校,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吕雄文主持座谈会。

吕雄文代表学校对马杰、解福来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安徽省医药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学校始终坚持开门开放办学,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加强产学研医方面的合作。今年我校与宿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共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宿州医院,就是校地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

吕雄文指出,安医大与宿州市的校地间合作具备良好的基础,主动融入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是高校的时代使命。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宿州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不断丰富与皖北卫生职业学院的合作内容,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为宿州市乃至皖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健康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马杰代表宿州市政府,向我校一直以来对宿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继续借助安医大的优质资源和品牌效应,帮扶皖北卫生职业学院提升发展,增强学院的办学活力,以促进宿州医疗卫生及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解福来对我校作为兄弟院校给予皖北卫生职业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能够进一步依托安医大医教研、人才、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校院合作,真正实现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临床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共同促进我省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