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17 浏览:262

11月13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陈德友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利琦主持,在院院领导张锋、高翠英、杨明珍、邓洪禹参加。

    讲座中,陈德友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怎样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他运用丰富详实的案例,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社会热点,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诸多问题和挑战,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该院党员干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理清了理论脉络,拨开了思想迷雾,分析了客观形势,提出了对策建议。

杨利琦指出,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既是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会后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吃透辅导报告内容,结合各部门、各科室、各党支部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强化责任担当,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

该院职能部门正副主任和全体工作人员、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含临时负责人)、病区主任、护士长、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团支部书记及其他不值班人员近200人聆听报告。(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