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2 浏览:165

    11月3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职工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就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作了详细梳理。

    李震静要求学院全体职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起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工作上来,更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院院长孙业桓在总结学习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准确把握学校下一步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