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工网、安徽省总工会网: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篮球邀请赛落幕

时间:2020-12-02 浏览:160

      中工网讯  11月27日至29日,安徽医科大学举行第二届教职工篮球邀请赛,来自安徽医科大学和各附属医院的8支队伍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事期间,场上的球员们挥洒汗水、团结拼搏,裁判员严肃规则、公正执裁;场边的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助威,使得整项赛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也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队夺冠,第四附属医院队和附属巢湖医院队获得二等奖,第二附属医院队、安徽医科大学队、附属阜阳医院队、附属合肥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队和第三附属医院(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队获三等奖。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宋士卒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校园文明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医护员工文化活动,由安徽医科大学工会、人文医学学院联合举办。大赛为安徽医科大学教职医护员工搭建了全民健身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其文体生活,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和谐、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来源:http://ah.workercn.cn/33338/202012/02/201202150315838.shtml

      安徽省总工会:https://www.ahghw.org/xwzx/jcgh/10275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