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召开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0年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0-12-08 浏览:48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根据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工作安排,决定筹备召开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0年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总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探讨和研究新形势下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对策,创新工作手段,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二、会议内容

1.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统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完善以“十大育人”体系为基础的“大思政”育人格局;

3.总结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工作;

4.表彰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

三、论文征集

1.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组织教职员工撰写并提交研究论文。论文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结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自行拟订题目撰写。

2.论文要求没有公开发表,篇幅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

3.请各相关部门于2020年12月30日前将纸质论文一式三份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46620141@qq.com,联系人:何海容;联系电话:65176676。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提交会议的论文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优秀论文汇编成论文集,并设相关奖项。

四、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议程等将另行通知。会议其它相关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