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专题培训促机关党建新发展

时间:2020-12-23 浏览:413

    12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

    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读本的“红宝典”,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要加强支部内纪检日常督查作用,深化风险防控,开展廉政隐患排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要在广大党员中间树立敬畏之心、夯实思想之基、扎紧制度之笼,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

    据悉,截至12月,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党员教育,面向27支党支部296名党员开展分层、分类专项培训,构建了“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工作格局。针对党内中层领导干部,举办10场理论中心组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针对党内业务骨干,开展“菜单式”精准培训,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建设、作风建设等多方面实学实干;针对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互查督查,补不足,强弱项,实现互学互促。此外,先后开展“四史”主题、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并开通网站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引导全体党员奋楫争先,以高质量发展谱写机关党建发展的新篇章。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