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宿舍加强学子安全教育

时间:2020-12-24 浏览:297

    12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单永强、院长周洪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查看了宿舍用电安全和寝室卫生状况,并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公寓管理规定,杜绝使用违规违禁用品,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共创安全文明和谐友善宿舍。同时,要做好冬季防疫措施,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做好个人防护。

    在考研学生宿舍,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并询问了其备考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放平心态,认真准备,积极应考,在最后阶段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考试,争取考出理想成绩。同时,激励毕业年级学生要抓住当前考研、就业关键期,趁势而为,在完成毕业任务的同时积极就业、尽快就业。

    据悉,该院根据学校冬季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求,认真布置落实相关工作,责任到人,分片分区对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全力以赴确保冬季校园的安全稳定。(生命科学学院 曹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