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12-25 浏览:304

    近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开展系列冬季安全专项检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后勤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12月21日下午,该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对维修改造施工现场、配电房、水电排污设备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文明施工、水电排污设备维护、巡查制度落实、疫情防疫等各环节内容,并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科室尽快落实整改到位。

    据悉,该处此前联合相关部门,对我校梅山路校区16栋学生公寓楼2875间宿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人员深入每间宿舍,对学生进行冬季防火防盗安全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做到宿舍安全“人人有责”。现场查缴了相关违规电器物品,检查结果汇总后将反馈给相关单位。

    此次冬季安全检查,提升了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处置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有效推动了后勤工作安全高效运行,更好得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安全服务保障。(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