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系列讲座

时间:2020-12-28 浏览:201

12月23日晚,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实践交流面对面讲座,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冠军团队指导教师周玉受邀作报告。该院团委书记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周玉开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参加不同赛道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柳传志的“事为先,人为重”名言,以及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她讲述了优秀团队应当具备的条件和素养。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创新,勇于创业,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周玉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制作以及VCR的拍摄和剪辑,并分享了自己担任大赛评委的经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知识领域,丰富了大家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升了大家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信心,也将后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郑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