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寒冬送暖再行动

时间:2020-12-31 浏览:549

近日,继开展考研慰问、结对共建等活动后,第一临床医学院“暖冬行动”再延续。该院1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收到了来自学院的又一份“暖冬”爱心物品。

座谈中,该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希望收到“暖冬”爱心物品的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眼前的各种困难,自立自强,心存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在成为“大国良医”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院学工部副部长孙民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也分别询问了学子们的学习和备考情况,叮嘱大家有困难找学院、找老师,安心学习,勤奋进取。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一份爱心物品暖心有温度,真正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他们也要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同学,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不辜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

入冬以来,该院先后采取不同的方式关心关怀院内建档立卡、低保户、家庭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给全体考研同学送去了慰问。本次爱心物品发放为困难学子送去温暖、解决后顾之忧的同时,也鼓励大家进一步树立“精医报国”的决心,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护佑人民健康的“大国良医”。(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热孜亚·克依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