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

时间:2021-01-04 浏览:199

    2020年12月29日,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

    该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对用人单位进行严格审查,制定严格的招聘会现场疫情防控流程。招聘当天,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毕业生有序入场,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用人单位高度赞扬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并对毕业生的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随着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逐年扩大,研究生就业竞争大、就业期望值高,研究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日益凸显。该院精准施策,建立健全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继续完善目标责任管理,大力推进协同育人,坚持精准服务,多方拓展就业领域,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在日前召开的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上,该院主要领导从认清就业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做好重点帮扶等方面全面布置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的进展。(研究生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