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生个性化就业创业

时间:2021-01-07 浏览:294

1月7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南校区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议,就首届30名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个性化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指导、推进下一步工作。该院学生党总支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首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3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首届毕业生逐一进行发言交流,重点就个人就业思想认识、考研初试、简历制作、就业信息收集、已联系就业单位、已参加考试或面试、专业知识学习备考、求职中的感受和经验及下一步的就业计划进行详细分享。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该总支有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及时回应,作了具体分析、总结,并进行个性化的辅导。

本次会议,该院师生通过交流分享,凝聚了共识,学院将将整合线上线下就业资源,统计汇总各级各类有关就业信息,实现共享。学生们增强了信心,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明确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拓宽视野和思路,积极主动求职;珍惜宝贵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学习和储备,提升就业创业综合能力和素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团结合作,互相启发,学习借鉴,提高本领,争取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据悉,该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正根据专业特点和规律,分类实施,持续推进。(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