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相互促进共发展 我校两所直属附院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1-01-15 浏览:447

1月14日,我校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玉带领该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第四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四附院在院院领导王海林、杨利琦、张锋、徐阿曼、高翠英、邓洪禹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附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王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基本发展概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今后更多的互相学习和借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王玉就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现状作了介绍。他表示,有了大学和兄弟单位的支持,医院将努力实现医教研各个方面新的突破,为皖西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大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四附院院长杨利琦表示,两所安医大直属附属医院的发展现状、远景规划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希望两所兄弟医院能开展常态化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王玉一行在四附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药学部、检验中心、临床病理中心等部门。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党建、医务、护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文化工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