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年首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1-18 浏览:301

    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政治理论中心组开展新年首次集中学习。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的更好”等章节内容。会上还深入学习了中纪委编印的廉政教育读本《清风传家》中党的十九大以来获得国家级荣誉的25位劳模党员在家风建设方面的感人事迹,以及《严以治家》中24个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家风反面警示中的部分内容。

    单永强指出,好政风离不开好家风,要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政风、引领好院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应自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谨防不良风气对家风的侵蚀。他强调,要领悟《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家风建设教育读本中传递出的深刻寓意,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要见贤思齐,更要筑牢信念基石、锤炼高尚品格、强化廉政意识;要坚持不断涵养忠诚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深学、细照、笃行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要充分发挥优良家风的道德教化作用,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顺利走上快车道保驾护航。

    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科系负责人参加学习。(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