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网:金安妇幼:大学生志愿者进医院 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1-25 浏览:537

      2021年1月25日,金安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内增添了一道温暖的身影,身着“志愿服务者”马甲的彭方媛,利用寒假时间到医院为患者提供挂号导诊服务。

      据了解,彭方媛是安徽医科大学临床专业的学生,刚刚放寒假,想参与一些社会实践,于是联系到医院,经过对自助综合服务系统操作的了解后,便开始了她的志愿服务。每天一早,她就在门诊大厅开始忙碌的志愿活动,不时有患者或家属询问她自助挂号、收费等问题,彭方媛都耐心进行解答,一些无法在自助服务器上进行的,她便指引问询者去人工挂号窗口咨询。她的行为方便了患者,又帮助医务工作者减轻负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彭方媛说在为患者提供服务的同时,收获了很多。志愿服务是参加社会实践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仅能学到许多医务工作经验,也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收获了快乐。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来源:http://luan.ahwang.cn/health/20210125/2189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