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慰问春节在岗员工及实习同学

时间:2021-02-11 浏览:249

大年三十上午,第四附属医院院领导王海林、杨利琦、张锋、蒋勇、高翠英、邓洪禹率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该院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实习同学及住院患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大家辛苦了!”“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院领导每到一个病区、一个科室,都和大家亲切交谈,向兢兢业业坚守工作岗位、热忱为患者服务的医护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值班情况,嘱咐各科室春节期间要更加认真负责,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开新局,再立新功,再创辉煌。院领导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医院平稳运行,充分体现了四附院人敬业奉献的精神。

随后,院领导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院实习同学,向其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同学能珍惜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与临床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顺利完成临床实习。

大家表示,站在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诊疗水平,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医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的医疗服务,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健康安徽健康中国奉献力量。(第四附属医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