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宣传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新政策

时间:2021-02-19 浏览:309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实习生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毕业班全体师生中开展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最新政策的学习,加强对毕业生的宣传教育和引导,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总支结合伟大抗疫精神和医学生誓言,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及《安徽省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进行政策解读和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了医学生“五术的教育培养、强化住院医师培训制度落实、建立住培与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同步化机制等模块中的新政策、新内容,向毕业生通报了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大发展的美好前景,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临床操作技能,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报名做好各项准备。解答毕业生疑惑时,总支还对考研成绩公布、复试工作准备、就业简历制作以及参加就业线上双选会等作了具体指导。

据悉,继开展面向基层就业宣讲进校园后,该总支将抓好报住培和强研招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