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网、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大年初一 安医大二附院喜迎19位“牛宝宝”

时间:2021-02-19 浏览:177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迎接“牛宝宝”的降临,安医大二附院产科医护人员始终在岗位上忙碌。2月12日(大年初一)凌晨0点10分,该院产科牛年的第一个新生命便迫不及待在产房内顺利降生,并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留下了人生伊始的第一份“足迹”。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12日24:00,该院产科在新年第一天里共迎来19位“牛宝宝”的诞生。

      据悉,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该院产科医护人员全力以赴迎接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确保坚强有力的医护团队呵护坚守,孕产妇及家属才会更安心。”据安医大二附院产科主任医师张妤介绍,“这份安心来自我们的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一家不圆万家团圆的共同努力。衷心祝愿‘牛宝宝‘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戴睿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叶晓

      时间:2021年02月13日

      来源:http://www.ahwang.cn/anhui/20210213/2196847.html

      市场星报:http://www.scxb.com.cn/html/2021-02/18/content_309056.htm

      安徽财经网:http://www.ahcaijing.com/html/2021/hefei_0218/228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