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直属附属医院绩效目标考核专家组会议

时间:2021-02-23 浏览:942

    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直属附属医院绩效目标考核专家组会议。会议审议了直属附属医院2020年度绩效目标考核情况,并对2021年度绩效目标制定工作展开讨论。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永强指出,绩效目标考核是加强附属医院管理、促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2020年度绩效目标考核情况真实反映了各家医院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要以此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制定绩效目标考核任务方面,要充分贴合各直属附院的发展实际,做到差异化目标定位。针对新增加的直属附属医院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时,他强调,考核专家组要深入了解各医院的院情院况,结合实际精准制定计划;要用绩效目标引导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多方面提升,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努力写好“教书育人”和“治病救人”两本书,推动“安医系”医疗健康服务体系稳健发展。

    会上,医院管理处就各直属附属医院2020年度绩效目标考核情况和2021年绩效目标初步制定情况作了汇报。考核组专家根据各医院发展实际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影响,对考核指标体系与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对各医院2021年目标计划提出了具体、全面的意见和建议。

    附属医院绩效目标考核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