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

时间:2021-02-23 浏览:390

    2月22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其虎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来对待,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机遇来把握,紧抓“关键少数”,扛牢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系统思维,聚焦重点问题,把巡视整改的主线与谋划发展的路线合一,以整改促发展,以发展固整改,不断开拓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要求抓落实,把握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医院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该院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附属阜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