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云享会”助力学科竞赛

时间:2021-02-23 浏览:362

寒假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教授专家开展学科竞赛指导交流系列活动,为新一学期的学科竞赛预热。该院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该院一直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备赛和参赛工作。交流会上,负责各个竞赛项目的专家对包括“挑战杯”“互联网+”、电子设计竞赛、计算机设计竞赛在内的各级各类竞赛的举办历史、竞赛规程、选拔过程和参赛要求作了详细介绍。高年级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从日常知识积累、实验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赛前准备和大赛临场应对等不同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指导教师们希望各年级同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累知识、打磨创意,为新一年的学科竞赛做好准备,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赛情赛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参赛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与鼓舞。该院将继续定期开展学科竞赛交流会,充分发挥指导教师和参赛学子的“传帮带”作用,不断积累和巩固大赛经验,争取在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万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