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生工作例会布置新学期返校工作

时间:2021-02-25 浏览:698

    2月24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2021年春节团拜会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辅导和强调。

    认真听取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后,刘群英指出,新学期伊始,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思政干部队伍尤其是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四自”作用,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切实将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群英强调,近期学生工作要根据教育部大学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落实“三案九制”“一院一案”“一生一策”等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制度,做好学生开学准备及网上教学工作;各学院要继续落实院级学生工作例会制度,保障学习时间,创新学习形式,重视学习效果,激励所有同志边听边学、边思考边讨论,将所学所思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积极谋划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将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串联起来,提高学生情绪管理能力,关心关爱“六困生”,共同助力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各学院就近期学生工作逐一作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