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1 浏览:323

5月8日,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安全、价值、感动、创新——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周典致开幕辞,院党委副书记黄朝晖、副院长张野,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静,副院长赵卉出席活动。

该院2020年度护理岗位优秀集体和个人在临床、科研、管理方面的突出贡献者在会上接受表彰。

活动现场,年轻护士向该院从事护理工作满30年的八位护理工作者献花致敬。作为高年资的护理前辈,她们“择一事终一生”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为全院护理工作者做出了表率。

护理安全是防范和减少医疗事故及纠纷的重要环节,该院护理部专门成立护理监管组为全院护理安全保驾护航,并现场通过视频展示了护理监管组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八位护理监管组副组长上台接受访谈,结合自身监管领域和工作实际,为台下护理工作者作了护理安全宣教。

随后,该院护理工作者表演了自主编排的诗朗诵、舞蹈等文艺节目。来自不同科室的41位临床一线护士上台讲述心声,集中展示了该院护理工作者的艺术才情和精神风貌。

该院临床、行政相关人员参加活动。主题活动在温馨活泼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