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口腔医学院专题报告会激励党员学史明理

时间:2021-05-11 浏览:467

    5月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柳泽民受邀作题为《学史明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柳泽民以坚实的理论功底,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关键问题。他勉励与会人员在面对“十四五新征程的风险挑战过程中,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创造核心竞争力,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王润玲在总结时强调,全院党员应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方向,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出政治定力、学出过硬本领、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争先意识。教职工、医护人员要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勇担使命,为培养一流人才和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建设赋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该院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党员参加学习并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将以史为鉴、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口腔医学院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