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与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学术沙龙

时间:2021-05-12 浏览:295

    5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和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学术沙龙。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单永强、院长周洪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沙龙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升海教授主持。

    活动前,沈玉先和周洪就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学术沙龙为两院教师搭建起学术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讨论中分享知识、碰撞思想、增加了解,激发创新热情、营造科研氛围,以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

    单永强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两院教师可以将学术沙龙作为平台,互相取长补短,寻找科研思路的宝贵经验和契合点,进一步拓展科研合作,在今后的交流中加强总结凝练,争取形成更多“高精尖成果。

   

    学术沙龙中,徐马飞、何安元、何晓燕、贺威、王秀云、朱勇等来自两院的6位教师分别结合各自的科研领域,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提问环节中,现场师生积极发言,与主讲教师交流看法,主讲教师们就所提问题逐一作了细致解答,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此次学术沙龙。(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