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晚报、市场星报:“小方舱”走进大学校园

时间:2021-05-11 浏览:258

      

      5月10日,合肥市蜀山区新冠疫苗巡回接种点走进安徽医科大学,10000多名师生将在3天内进行接种。在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内,蜀山区疾控中心设置了15个疫苗接种台,并在现场设置了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功能分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目前,合肥市蜀山区已形成“15个常规门诊接种点+1个方舱接种点+3个临时接种点+N个巡回接种点”的疫苗接种位点网络布局,能够在辖区内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广幅度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人群覆盖,推动建立牢固的人群免疫屏障。

    郭艳 仲名山 孙雨静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虞俊杰 摄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http://newspaper.hf365.com/hfwb/pc/content/202105/11/content_247996.html

      

      市场星报:http://www.scxb.com.cn/html/2021-05/11/content_3130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