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史明理】刘群英到第四附属医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时间:2021-05-12 浏览:726

5月12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第四附属医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并调研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刘群英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学兴校的动力”四个方面,结合大学和医院实际,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

刘群英强调,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光辉史、奋斗史,学习党史能够汲取无限智慧,汇聚医院发展的磅礴力量。四附院上下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要求,围绕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创建“三甲医院”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提高卫生健康服务和医学人才培养两个供给能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提供坚强保障。

    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在主持报告会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际,聚焦患者及职工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医院的患者满意度、职工满意度、社会美誉度,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宣讲前,刘群英一行前往该院基层党支部,实地督导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在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查看了疫苗接种工作具体情况。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陪同调研。该院在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及不值班职工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