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举行“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3 浏览:293

5月8日上午,我校举行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及救护培训活动,副校长吕雄文,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姚卫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吕雄文向指导我校红十字工作的省红十字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工作站自建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就如何做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医大工作站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工作站要继续开展以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为重点的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救护培训的目的与现实意义;要培育更多的“急救先锋”,传播救护知识和技能;要在省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努力打造具有安徽特色的救护培训品牌,为促进我省应急救护事业的发展以及建设健康安徽、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大力宣传应急救护、自救互救理念与技能,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率,增强公众面对紧急情况时施救的意识以及提升“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

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指导中心、教务处和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及百余名在校师生参加活动。(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