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12 浏览:210

近日,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委书记赵云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赵云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该院党委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学习途径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结合调研走访,广泛征求意见,组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赵云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剖析。大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表明态度,明确方向,提出改进措施,同时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听取批评意见。

赵云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完善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护理学院 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