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13 浏览:210

近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篮球联赛圆满结束。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代表队以全胜战绩斩获冠军,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代表队及2019级影麻联队分别获亚军、季军。

比赛以年级专业为单位组队,共有10支队伍参加。赛制采用小组积分赛、淘汰赛的形式,并将女生中场投篮得分纳入各队每场总比分。球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以精确的判断、闪电般的快攻上篮与完美的团队配合,为场下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该院始终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今后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的基础。(第一临床医学院 程悍 陈耀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