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时间:2021-05-13 浏览:434

5月12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举办以“展技能、促专业、提服务、享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副校长梁朝朝出席大会并讲话。

梁朝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附属口腔医院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在工作中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精度、有温度,不断学习、锐意进取,精进护理专业水平,努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当好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助力者。

就进一步加强医院护士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他强调,一是赓续红色精神,争当时代新人。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学校95年办医兴学之路,感悟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加强风险防范排查,强化责任,规范流程,精准施策。三是提高专业素养,提升服务质量。要聚焦当前中国护理质量管理面临的突出和共性问题,找准薄弱环节和关键领域,坚持创新引领、补齐管理短板、凝聚资源要素、精准对策分析。四是弘扬实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行动自觉,提高工作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办实事。

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激励全院护理人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服务,提升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专业素养,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院要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拓宽护士职业发展空间,努力打造响亮的安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护理品牌。

会上,该院院长何家才宣读了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护理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口腔专科护理技能操作微视频获奖作品。据了解,该院在护士节来临前夕开展了口腔护理“8S管理成果展、护理操作微视频竞赛等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问候。

该院全体在院领导、临床科室主任、行政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庆祝活动。(附属口腔医院 石小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