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第四附属医院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21-05-13 浏览:421

5月12日上午,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第四附属医院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受邀出席活动,并与该院在院领导、护士代表等一同触摸启动球,开启活动。

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致开幕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恰逢其时。这是医院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精神文化建设的一件盛事。他希望全院以此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凝练医院精神,丰富医院文化内核,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泓宣布活动启动。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该院在院领导参加活动,并为护理工作者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庆祝活动中,优秀护理单元、“三基”考核优秀团体、护理创新奖、优秀质控护士、优秀带教老师等荣誉获得集体和个人,以及教学技能大赛、护理典型案例、护理健康科普大赛获奖选手和科室接受了表彰。

    活动还举行了授帽仪式以及“红心向党,天使筑梦”主题演讲,该院护理人员代表共同演唱了《生命安好》。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及不值班职工参加活动。(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