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审计处同财务处联合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5-13 浏览:686

5月12日上午,校审计处、财务处前往临床药理研究所,联合开展专题调研,通过交流学习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主动解决困扰师生难题,共同提高学校审计和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校审计处处长邓廿庆就本次调研目的作了简要介绍,就国家科研“放管服”改革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并对经费使用管理等作了指导。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针对临床药理研究所提出的经费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予以答复,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并对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修订等情况作了介绍。

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成义对两部门联合深入一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该所与相关部门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业务指导,严格规范经费使用。

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就科研仪器共享平台收入管理、科研经费报销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审计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