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药学院党员前往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13 浏览:296

    5月11日下午,药学院组织30余名教职工党员前往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以崇高的使命和饱满的热情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参观过程中,该院党委书记袁方带领全体党员有序进入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对“序厅”“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六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作风、党的传统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格局的理解。

    通过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大家深深被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所感染,被李大钊、赵一曼等先烈为革命事业而义无反顾献身的精神所震撼,被“两弹元勋邓稼先舍己为国、保守党的秘密的爱国精神所感动。馆内见证历史的革命文物、英雄事迹等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活动最后,参与本次学习的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也是该院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通过该活动,激励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为建设一流药学院奋勇前行。(药学院 文/朱茂宗 图/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