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歙县人民政府领导来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08 浏览:14

3月6日上午,歙县人民政府领导来校,围绕人才招引、医疗服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同等学力教育等事宜展开交流探讨,副校长吕雄文主持座谈会。

吕雄文代表学校,对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一凡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健康服务能力和新医科建设前景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是安徽省第一所高等医科院校,是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开创者、孕育者和引领者。作为全省医学教育中心、医学研究中心和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学校高度重视保障人民健康的“安医系”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坚持开门开放办学,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校地、校院广泛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布局。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服务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结合双方实际、体现各自特色,在更多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更好培养人才、推动创新、服务发展,打造医学教育新高地,进一步为学校新医科建设与皖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夯实基业,高质量推动学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服务安徽省卫生健康事业。

林一凡对安徽医科大学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歙县县情、县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此次“人才安徽行”活动目的,她表示,歙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积极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歙县医疗机构的发展期待得到安徽医科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希望未来能够与学校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深入合作。

歙县政协副主席汪强出席座谈会,县人民医院以及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研工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朱茂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