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4-03-11 浏览:14

3月8日上午,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庆一行来校,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内容开展合作交流,副校长肖圣龙出席座谈会。

肖圣龙对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重科研与产业深度融合,着力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体系,持续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校企合作是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合作项目推深做实,不断深化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探讨校企融合发展新路径,共同拉开校企合作新篇章。

陈国庆表示,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增强双方互信,推动校企合作往深处走、往实处走,不断深化产业合作,构建创新合作新机制。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洪就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进展等进行介绍,相关人员就合作项目建设情况作详细汇报。

会后,陈国庆一行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实验室与科研服务中心。校科技产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生命科学学院 孙永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