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池州市卫健委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13 浏览:36

3月12日下午,池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保权一行来校,就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永强主持座谈会。

余永强代表学校对刘保权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建设、学生培养以及附属医院发展等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是安徽省第一所高等医科院校,是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开创者、孕育者和引领者。池州市人民医院作为安徽医科大学池州临床学院,多年来在医疗、教学和科研方面一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充分借鉴其他高校优秀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高效务实,努力突破地域局限,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聚集一批优秀医学研究人才,促成池州医学科学研究中心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池州市乃至皖南地区医学科学研究水平,推动医学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

刘保权对安徽医科大学多年来给予池州市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市的市情市貌、自然资源、文化发展、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以及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积极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期待安徽医科大学能够在医学科学研究领域继续给予支持、指导帮助,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研究中心建设、学生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校发展规划处、第五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池州市人民医院负责人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第五临床医学院 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