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实习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4-03 浏览:17

4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开展来华留学生实习教学检查,实地了解留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教学质量。

该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与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医院留学生实习工作的流程与制度,随后走访了放射科、急诊内科等实习科室,现场观摩科室全英文理论专题讲座等教学活动,与科室带教老师交谈,查阅留学生临床实习管理记录本等相关材料,详细了解留学生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操作掌握情况、临床教学活动开展效果、实习过程中沟通交流及学生出勤情况等。

该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对带教老师们的专业精神和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并鼓励留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实习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临床技能和综合素质。

据悉,目前我校在国内实习来华留学生共52名,均在第一附属医院实习,实习科室分布在绩溪路院区、高新院区、南区和北区。(国际教育学院 沈茜 袁嫚嫚 李旻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