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宣传部勤工俭学总结培训会助力学生成长

时间:2024-04-03 浏览:10

3月29日,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勤工俭学及研究生助管工作总结和岗前培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常务副部长、主任单永强,副部长、副主任程焱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永强对同学们工作中的认真态度和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结合部门工作及青年人的成长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大学时光是人生非常宝贵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在扬帆起航时,明确自己“未来想要成为什么样的,怎样才能成为这样的人,树立人生航标;在逆水行舟时,要善于运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积极转变心态,勇敢接受挑战,不断校正人生航向在劈波斩浪时,要把握每一次机会,向优秀的人学习,努力提升本领水平,锁定人生之锚。他同时表示,宣传部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部门所有老师工作中悉心指导学生,在生活中关心爱护学生,在思想上引领教育学生,助力大家尽快适应岗位,收获成长

程焱介绍了勤工俭学岗位设置及研究生助管的工作内容,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岗位机会、明确岗位职责、遵守岗位纪律,与相关负责老师多沟通交流,在锻炼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她同时希望大学生全媒体中心的学生记者要提升新闻敏感度,积极主动策划,展现校园学生记者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为圆满完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任务的全体研究生助管和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就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说明。(校新闻中心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