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我校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工作 推进依法治校

时间:2019-07-25 浏览:270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肖圣龙约见我校法律顾问,就学校近期有关工作进行法律咨询。

    刘群英和肖圣龙指出,建立健全学校法律顾问制度是依法办学、建设法治校园的重要抓手,是深化教育法治实践、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的有效举措。学校一直重视发挥法律顾问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各部门、各单位注重把法律咨询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法治意识大大增强。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不断加强该项工作,确保依法决策、依法办事。

    据悉,我校与安徽国浩律师事务所(原天瑞律师事务所)签订合同,聘请专业法律人员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为学校提供经常性的法律咨询、合同把关等服务。近年来,学校法律顾问为我校代理有关案件、处理有关纠纷多件次,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