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全国第三!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跳远项目摘铜

时间:2021-08-26 浏览:82

近日,2021年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首次参加该锦标赛便获得奖牌,参赛选手朱小东同学表现优异,斩获跳远项目季军。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255所高校2778人参加,我校朱小东和蔡文两位同学获得参赛资格。首日顺利通过跳远资格赛后,朱小东在第二日的决赛中发挥出色,以优异成绩摘取该项目的铜牌。据悉,他还顺利进入男子三级跳远决赛并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蔡文同学在男子100米预赛中获第2组小组第一,成绩在83名运动员中位列第13。

据了解,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我校田径俱乐部的同学在人文医学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师的指导下,坚持认真训练。此次在全国大赛上获得奖牌,也反映了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取得了良好效果。(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 王道明 高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