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1 浏览:658

    10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听取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及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汇报后,曹云霞就做好下一步智慧校园建设要求,要加强线上服务大厅宣传推广提高使用效率,及时对教职工进行分类培训;要积极筹建线上服务大厅二期建设,学校所有部门年底前应完成责任清单、审批清单、服务清单的梳理,为全面推进线上办事打好基础;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信息化建设工作,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要注重各类业务系统的安全维护和数据的及时更新,丰富学校数据资源库内数据资源,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尽快部署“一张表工程,让广大师生充分体验信息化带来的便利。

    会上,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就学校智慧校园各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说明了线上服务大厅项目,并提醒与会各职能部门及时做好各应用系统的数据备份及安全维护等工作。

    校智慧校园建设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