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人文医学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21-10-21 浏览:377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应邀为人文医学学院党务干部作题为《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专题培训。该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

    黄介梅从提高认识推动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严守标准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过硬、对标争先打造“七个有力”样板党支部三个方面入手,系统讲解了党支部换届基本流程、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发展党员程序、掌握五种工作方法、提升“讲写做”能力、推动党支部建设从“做没做”“有没有”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等内容。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实用性强,与会人员对党务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

    杨秀兰在主持时指出,根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学院紧密结合院内党务工作实际,开展了此次专题培训。她强调,党务工作是一项严肃而重要的工作,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记录,深入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做到学以致用。    

    该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支委近20人参加培训。(人文医学学院 张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