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2 浏览:755

10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黄新美听取了该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她强调,作为医科类高校,我校招采工作涉及面广、工作责任重、廉洁风险点多,要坚定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招投标工作始终,通过扎紧制度笼子压实监管责任,确保学校招投标工作廉洁规范高效。要立足部门主责主业,强化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持续做好采购保障。要坚持统筹发展,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招投标专业化队伍培养,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助力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会上,招标办主要负责人围绕部门及岗位职责、招采工作整体情况、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及部门制度建设等内容作了汇报。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招投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