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安徽大学生创业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2021-10-22 浏览:328

    10月22日上午,安徽大学生创业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蕾蕾一行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合作意向洽谈会,双方就产学研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合作意向进行了洽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平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解雪峰出席会议。

    王平对曹蕾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创新创业学院目前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及与部分单位的合作情况。他希望能与大创园产学研合作,加强交流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坚持需求导向,推动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曹蕾蕾简要介绍了安徽大学生创业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的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合作举办“双创赛事、合作论坛等活动,共建校企双创实践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实践基地。

    据了解,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园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落实好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培育更多高校创新主体,在合肥高新区运营筹建。该创业园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创业服务。

    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