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12-09 浏览:13

    1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作任职谈话,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作廉政谈话。

    顾家山指出,此次干部选拔配备了一批高层次人才,注重基层一线导向,注重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进一步优化了学校干部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性别结构、学缘结构。

    顾家山充分肯定了在座干部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干部。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不断学习、实践、提高,使自己的认识和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三是做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干部。要有争创一流的进取心、一抓到底的韧劲,深入调研、掌握实情,务实担当、勤奋做事,干出一番上级肯定、群众叫好、自己满意的工作业绩。四是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干部。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敢于啃硬骨头,认准的事要下定决心长期抓下去,久久为功。五是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干部。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谢瑞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集体谈话会是每名新任职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职业生涯一次新的起点。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争做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新美在廉政谈话中强调,作为新任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清醒上任、清正履职、清廉从政。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绷紧纪法规矩之弦,立起明法知度守纪的底线标准;要强化作风建设之本,始终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要压实监督管理之责,深入推进干部职工教育监管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宣读任职决定。

    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重任,谦虚谨慎、扎实工作,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应师生期待,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16名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药学院执行院长孟晓明作为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组织部)